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福清新闻 > 正文

市委宣传部召开座谈会 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2014-10-24  福清侨乡报  杨国才

福清网讯  昨天,市委宣传部召开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陈丹及来自宣传系统和文艺界的部分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与会人员纷纷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并就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发展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陈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文艺和文艺工作的地位、作用和重要使命,科学分析了文艺领域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对在 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文艺繁荣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艺论,是指导我们党文艺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是我们新时期文艺工作的 基本遵循。


陈丹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推进文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贯 彻讲话精神,正确认识文艺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方向;要突出重点,全力推动文艺工作取得新进展,把促进繁荣作为文艺工作的重 要目标,积极创作生产更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文艺精品,发挥文化引导社会、教育人民、推动发展的重要功能,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的精神文 化需求,为我市文化大繁荣大发展书写绚丽篇章。


大家表示,要自觉肩负起文艺工作者的使命,深入基层一线,传承和弘扬福清优秀传统文化,精益求精搞创作,为推动我市文化事业大繁荣大发展、推动福清海港新城开放开发,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文化保障。



网友评论
评论载入中...
我也评两句  


福清人俱乐部
福清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