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福清新闻 > 正文

市安监局检查危化品从业单位发现147个隐患

2014-11-14  福清侨乡报  林明 通讯员 王文丰

    本报讯  记者昨天获悉,在为期两周的危化品从业单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中,市安监局共检查108家危险化学品从业单位,发现隐患147个,下达整改指令书5份,预警企业8家,取得了良好的震慑效果。
    据悉,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旨在促进危化品从业单位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和隐患排查行动,重点检查危化品从业单位是否贯彻落实上级有关 文件精神,主要负责人、安全员、管理人员是否按规定值班值守,重大危险源监控措施是否到位,危化品道路运输安全管理及发货前查验登记制度是否落实等。在检 查中,执法人员对查出的隐患和问题实行“零容忍”,要求从业单位立即采取措施,确保事故隐患整改到位;未整改隐患的或整改难度大的隐患,检查组先对相关单 位登记备案,要求其做到整改措施、责任、资金、时限和预案“五落实”,确保消除安全隐患。



网友评论
评论载入中...
我也评两句  


福清人俱乐部
福清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