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福清新闻 > 正文

福清音西街道元洪路新增一处火车票代售点

2015-01-20  福清侨乡报  

  本报讯  随着春运临近,外地在融务工人员返乡火车票日渐紧张。近日,记者从福铁国旅获悉,我市音西街道元洪路新增一处火车票代售点,将直接面向西区,方便周边旅客购票、取票。

  据了解,新增火车票代售点成为市区内继街心公园、水南车站、福俱大道火车票代售点之后的第4个网点。记者采访时,河南信阳来融务工的徐士亮刚刚购买了1月28日返乡的火车票。“我住在附近,原来买票要跑到宏路或者水南车站,现在方便多了。”徐士亮表示,在福清工作了四、五年,最早乘坐大巴车返乡,但是大巴一到年底就涨价,自从动车开通后,乘坐动车又便宜又方便。

  据该新增代售点负责人翁女士介绍,自12月份开业以来,已销售近2000张火车票。翁女士还表示,为应对即将到来的春运客流高峰期,该网点将实行早8点到晚7点的营业时间,服务更多需要购票、取票的旅客。



网友评论
评论载入中...
我也评两句  


福清人俱乐部
福清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