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福清新闻 > 正文

福清分会志愿者们到光荣院开展慰问活动

2015-01-27    

  福清网1月27日讯   1月25日上午,福州边防机动大队三中队携手福建义工俱乐部福清分会志愿者们来到市光荣院开展慰问活动。他们给老革命军人们带来了八宝粥、牛奶、暖水袋、水果等慰问品,现薛雅平 场给老人喂饭、拍照,陪老人聊天(如下图)。

12..jpg

  当天,他们一进光荣院,原本寂静的院落顿时热闹起来。边防大队的战士将腊八粥盛好端到老人面前,待老人们喝完粥后,战士们便簇拥在老人身旁,听他们讲过去的烽火岁月。身着红色义工服的志愿者们也在一旁不时的用福清话与老人们聊家常。

  边防战士林智敏一直陪在91岁的王世德老人身边,听他说以前的故事。林智敏告诉记者,这是他第一次来光荣院,陪革命老人聊天,更能让他珍惜现在的生活,鼓励自己在岗位上学好本领努力工作。“陈爷爷,上次给你的眼药水有用吗?”李丹是常来光荣院的义工志愿者,与院里的10名老人有着不浅的交情,对一些老人的身体状况也比较了解。一句句祝福、一份份礼物,都温暖到光荣院老人的心房里了。义工志愿者何华告诉记者,48岁的他是第一次参加义工活动,他希望能通过自己的服务,让老人们感受到一份关爱,更希望大家带来的温暖和快乐,能驱走老人内心的孤独与寂寞。
 
 
原文标题:战士情如八宝粥 义工心似暖水袋
来源:福清侨乡报 记者:薛雅平


网友评论
评论载入中...
我也评两句  


福清人俱乐部
福清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