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福清新闻 > 正文

福清餐厅“温情年夜饭”

2015-02-13    

  福清网2月13日讯  2月11日中午,来自我市环卫、园林、公交、闽运等单位的一线劳动者以及劳模、新福州人共100人,来到万达广场“凯景30000海里”餐厅,共享“温情年夜饭”,现场欢声笑语,喜气融融。

  据悉,这是市总工会开展的春节送温暖系列活动内容之一。此前,“凯景30000海里”餐厅负责人得知市总工会举办送温暖系列活动,便上门联系,希望宴请一线劳动者,以表达对劳动者的敬意。

  当天,市领导张忠康代表市四套班子在宴请午餐上致辞。他说,一线劳动者是最辛苦、最值得敬重的社会群体,他们为建设福清默默辛勤付出,宴请他们是弘扬社会美德,也体现了社会对普通劳动者的关爱,值得大力推广,希望我市其他餐饮业者也能开设“温情年夜饭”,宴请更多的普通劳动者和困难群体,弘扬正能量。

  “30000海里”餐厅负责人表示,长期以来,一线工人为了建设福清,风雨无阻,辛苦劳作,尤其是除夕夜,在万家灯火通明、辞旧迎新之际,他们坚守岗位,让节日的福清依然照常运行,让人十分感动。为这些劳动者提供一份年夜饭,是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职责。

  “我觉得很意外,也很温馨。”来自重庆的环卫女工人蒋文秀说,她来福清已经12年了,这些年她坚守岗位,从未回家过年,福清就像自己的第二故乡。当天,市总工会和“凯景30000海里”餐厅宴请一线劳动者,把他们当作座上宾来款待,让他们觉得很感动。今后,他们将继续扎根福清,加倍努力工作,回报第二故乡。

 

 

 

原文标题:怀感恩之心 履社会职责

来源:福清侨乡报 记者:陈生



网友评论
评论载入中...
我也评两句  


福清人俱乐部
福清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