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福清新闻 > 正文

福清一男一女逛内衣店偷苹果手机 男问价格女子盗窃

2015-05-16  东南快报  陈钦祥

   一对40多岁的男女骑着摩托车来逛内衣店,男的佯装问价格,女的则趁服务员不注意盗走柜台上的苹果6plus。前日傍晚,福清沙埔镇一家内衣店发生这一幕,整个行窃过程被店内监控拍下。

  杨小姐是福清沙埔镇区一家内衣店的营业员,刚刚上班10多天。前日下午约5时,一对40多岁的男女进店闲逛。“他们有外地口音。”杨小姐说,当时店内就她一人,此时男的把她叫过去反复问价格,但问了半天,最后两人什么都没买,骑着摩托车走了。

  可当杨小姐返回柜台时却发现,正在充电的苹果6plus不见了。调出监控一看,才发现是被刚才的女顾客偷走了。

  根据视频监控显示,事发时,一名穿着花格上衣,手挎着手提包的中年女子在店里东张西望,突然她转向柜台将苹果6plus放入手提包内,随后消失在镜头里。

  事发后,杨小姐立即向沙埔派出所报警。目前,福清公安局沙埔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网友评论
评论载入中...
我也评两句  


福清人俱乐部
福清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