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福清新闻 > 正文

赣闽新增47个“高铁快运”站 福清就有一个!!

2016-10-23  福州新闻网  
小编昨天从南昌铁路局获悉,从10月20日起,该局新增47个高铁快运业务办理站。新增车站不仅有抚州、宜春、宁德、南平等地级市车站,还有瑞金、武夷山等县级市和婺源、连城等县城车站。据悉,加上原有福州、厦门等14个站,福建、江西两省办理此项业务车站达61个,在福建境内有37个,其中,福清就有一个。



据了解,随着全国高铁网络日益完善,南铁为更好满足经济发展和百姓需求,在管内沪昆、合福、杭深、龙漳、向莆、昌九、赣瑞龙铁路沿线,新增47个高铁快运办理站。至此,福建、江西两省高铁快运业务已辐射全国除港澳台地区、西藏自治区、云南省外的505个城市。



赣闽两省高铁快运办理车站
江西省24个:南昌、南昌西、抚州、南城、南丰、上饶、弋阳、婺源、德兴、玉山南、高安、新余北、宜春、萍乡北、鹰潭北、九江、德安、共青城、永修、瑞昌、赣州、于都、会昌北、瑞金
福建省37个:厦门、厦门北、福州、福州南、福鼎、霞浦、福安、宁德、罗源、连江、福清、莆田、仙游、古田北、闽清北、龙岩、长汀南、古田会址、冠豸山、南靖、南平北、武夷山北、建瓯西、三明北、建宁县北、泰宁、将乐、尤溪、永泰、惠安、泉州、晋江、角美、漳州、漳浦、云霄、诏安




网友评论
评论载入中...
我也评两句  


福清人俱乐部
福清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