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福清新闻 > 正文

“装享+”计划盛大发布

2020-10-08    

装享+”计划盛大发布

福清世茂&福清红星美凯龙

(“装享+”计划正式发布)

106日,福清红星美凯龙携手福清世茂地产联合打造的“装享+”计划在福清红星美凯龙商场正式揭幕。现场邀请了首批VIP业主朋友共同见证了此次盛会,本次地产与家装卖场的跨界合作也是福清首例。

(“装享+”计划启动会现场)


装享+”计划是福清世茂与福清红星美凯龙共同推出的创新服务模式,作为各自行业的龙头企业,将分别发挥各自在地产、家装领域的优势资源,打通房产类消费产业链条中房产销售、家装设计与家居采购三大环节。


(红星美凯龙福清商场总经理张扬先生致辞)

(福清世茂多项目营销负责人林凯先生致辞)

本次活动中,红星美凯龙也携旗下装修公司——家倍得装饰设计公司亮相福清。作为红星美凯龙旗下核心装饰公司,家倍得一直秉承红星美凯龙集团“为中国生活设计”的理念,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定制家装服务。本次“装享+”计划也将融合家装,为更多的业主提供专业的家装解决方案。

(红星·家倍得装饰设计公司正式进驻福清)

为了给业主提供更放心、更舒心的消费体验,福清红星美凯龙甄选了一批优佳品牌,组建“优+”品牌汇。各品牌将履行由商场制定的“优+”服务标准,红星美凯龙也将为专属业主推出专享优惠活动,如:免费量房、专属折扣、新品品鉴会等,让家居消费变得更加便捷、多元且富有个性。

(“装享+”计划首批“优+”品牌授牌)

装享+”计划是福清世茂与福清红星美凯龙跨界合作的新尝试,双方也将通过强大的品牌资源整合,创新行业服务模式,形成融合地产+家装+家居的新合作,为消费者提供真正意义上的一站式置家,营造一站式幸福。

了解更多“装享+”计划,请致电红星美凯龙大客户经理专线:13905021076




网友评论
评论载入中...
我也评两句  


福清人俱乐部
福清论坛